人看东西不会深思,发弹幕、发评论也都是当时想到什么就发什么——又不是为了赚钱,废那脑细胞深思个什么?
所以,很多观众乍听到《野鸟》这个歌名,想法都和斌哥类似:歌名这么挫,肯定不好听。
节目上,特写镜头先从斌哥身上转到评委及其他几位唱作,还有现场观众的一张张脸上。
所表现出的,就是现场观众同样觉得杨跃歌名很挫。
他们脸上的兴奋与期待迅速消退,甚至有人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最后,特写镜头转回到杨跃脸上。
他只是微微一笑,道:“歌名是挫了点,但不代表不好听。”
“看来杨跃很有信心。”斌哥笑着面相观众,声音提高,“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听听他的这首《野鸟》。”
说完。
斌哥退走。
舞台上只剩杨跃一个,骄傲地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