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播 《侏罗纪公园2.5》 第七十章 开饭开饭!
部分货物转运到毛子家的船上。在坎帕尼亚号的餐厅里头,亲王一家正在享用着午餐,或者说只是简单的中午茶(人渣亲王没有吃午餐的习惯,作者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吉岭红茶,配上精致的烤点心和水果,简简单单的,但是材料却异常的讲究,全部水果都产自亲王自己的专用农场,就连造奶油用的牛奶也出自那里,专业的材料制作出了最考究的点心,那位亲王的女伴则优雅的陪同着亲王享受着美好的下午时光。
飞斋觉得要做个合格的主播,就要分享着他自己平时的一点一滴,今天中午的美食,就是最好的分享产内容。前世有吃播,自己就不跟风了,但是这不代表他不能偶尔的放放毒。
录播视频可以精心的设置,他自认为很有品味的把美食摆成一个艺术的造型—扇形。然后他打开苏格兰黑啤酒,给自己满满的斟了一杯。做好准备后,他打开了一号摄像头的录像功能—
各位亲爱的老铁们,大家中午好!很抱歉打扰你们吃饭的雅兴了。我是你们关注的主播,怂货在此。感谢大家收看我平时直播的节目,今天我们看进行一期特别的节目。在我们老家有一句俗话叫做民以食为天,就说天大地大,不如吃的大。吃什么?这是自古以来我们老祖宗们传起了最严肃的一个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大家的先祖们创造出了蓝星上最繁琐,最复杂,有追求代表性的产业—餐饮业。几乎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拿手好戏,每道菜的背后,都有着它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和精力。本期节目我们就在纳布拉尔岛核心大楼厨房的小仓库里头进行。现在请大家看我面前的这些东西
第三播 《侏罗纪公园2.5》 第七十章 开饭开饭!(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