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硬核求生直播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播 《侏罗纪公园2.5》 第七十章 开饭开饭!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好啦,中午投喂了不倒位,这玩意儿还是先收起来好。因为接下来我们今天的主食是— 牛家奶酪烤吐司。

    有些不明行情的人会说,这不就是面包片吗?没错,它的主要材料就是面包片。但它不是一般的面包片—它是由普通面包进行二次烹饪制成的。一般选用上好的原味面包,切成片以后进行二次深加工。方法流派有很多,今天我这里的是牛家皇家陆军近卫步枪团的做法,他们将黄油放到锅平底锅里烧热,然后将切成半寸厚的白面包片放到里头煎炸,两面都煎至金黄焦脆。最后在其中一面上抹上了果酱和奶酪碎,然后放到烤箱里烘烤几秒钟,利用烤箱热度将奶酪融化,拿出来后放在阴凉的地方冷却。当当新鲜的吐司面包出炉了。来让我尝一尝—嗯,味道还不错,咬上去嘎嘎响,酥脆着。果酱吗?尝起来有点古怪,不大像之前吃过的草莓酱和苹果酱。(飞斋摸出半瓶果酱)让我看看他们用的是什么品种的果酱?覆盆子酱?原来是这个玩意儿啊!兔家的人可能不大了解,但是旧大陆和新大陆的老铁们应该很熟悉这玩意儿-复盆子样子有点像树莓或者草莓,也算是一种浆果了。做成了酱在大西洋两岸还是挺受欢迎的,《HP》里面的校长大人就非常喜欢这个口味。今天终于得幸品尝了一下。

    第三位嘉宾是烤吐司的老乡,赫赫有名的牛家炸鱼。嗯,它应该是今天这顿饭中热量最高的食物,油炸食品吗!不过不要紧,传统的牛家炸鱼跟大家想的不一样,它的原材料是精心挑选的鳕鱼片和鳕鱼条,外头包裹的面糊主要材料有鸡蛋,面粉,发泡粉和黑啤酒。大家没看错,他们在里头倒了

第三播 《侏罗纪公园2.5》 第七十章 开饭开饭!(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