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神学院之我的吃鸡系统和外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22章 我应该怎么?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似乎渐渐平静下来,站在旁边,默默地向她行了一礼。
    “不像这个被揍成傻瓜的地球人,每晚只想着朋友的老婆,除了挨打,就只是挨打……还有贡献了一把剑。
    至于那个王极,只能说……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他太亮了,亮得让人不得不把他熄灭,以绝后患。”
    “女王,”他吸了一口气,向远方禀报:“我不知道该如何分辨彦是否真的被摧毁,生命迹象已经消失了,但我感觉不到那种尸体的绝望。
    还有,银河之力是否要带回去?”
    “银河之力带回来。至于彦,大卸八块,分管在八个星系,要是这样还能有问题,那就有问题吧。”他的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那是女王的声音:“另外,把那两个小妖怪带回来,看起来挺不错的。
    好了,就这样吧,我累了……”
    她的声音带着些格外的疲倦,应该还有伤感。
    阿托点了点头。
    “你去处理那两个小妖怪的事,女王让活着带回去。”他转头看向黑风,摄来他手里银河之力的剑,吩咐道。
    活着带回去就不能让索顿去干,这家伙一不小心就得给搞死了。
    “OK……”黑风阴森森地点头,飘向远方。
    “至于你……”阿托淡淡地看向地面上的毫无声息的天使彦,慢慢举起了夺来的烈焰之剑:“抱歉了……”
    猛然挥下!
    彭!!!
    咔嚓……
    一道光球陡然炸响,伴随着哗啦啦的金属碎块掉落在地上。
    阿托

第322章 我应该怎么?(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