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身体出了问题,比赛当天带病上场,高烧不退,打完就送去医院了。”
“我擦,我说大舅子当时脸色那么难看!”
网友们对于WE和RNG的比赛结果进行了讨论。
有人爆料大舅子生病了,这也更加引起了网友的愤慨。
“di真不是人,大舅子带病上场,他竟然还去搞事!!!”
“有一说一,di确实对不起大舅子他们。”
“WE的希望就被di亲手毁灭了。”
“我诅咒,di这辈子再也进不去世界赛!”
大舅子高烧的事情被曝光后,di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辱骂。
WE官博也被喷了,照顾不好选手,并且为了平息di事情的影响而忽略了大舅子的身体状况......
网友们想喷就喷,不需要理由。
WE又处在被淘汰的境地,官博只能骂不还口,他们也确实没有理由反驳。
每一年,输掉比赛的队伍官博都会被粉丝爆破,WE近几年都没体会到这种感觉了,今天再度体验了一次。
“现在RNG晋级了,下一场希望CP晋级。”
“对对对,不管怎么说,我都希望CP晋级,然后CP打LZ,想想都非常有意思!”
“我很期待两个赛区的一号种子之间的交锋。”
“上一个被吹得这么狠的KT在洲际赛不也被CP斩杀了吗?感觉你们太低估了CP的实力。”
“LZ夏季赛确实猛,不知道这个路人王战队能否打败CP。”
第六百六十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主场优势!(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