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钻石王牌:成就棒球之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你看我吹的牛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你们是不是想问为什么不是左外野?”
    渡边点点头,虽然但是……但的确很好奇。
    唐雀打了个响指:“当然是因为高中的打者们大多菜鸡呀。”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拉回非常的容易,但其实拉回也是需要力量和技巧齐备的。而高中生,恰好这两点都是最最欠缺的,对于他们来说,推打反而比较容易。”
    “或者这么说不太准确,更准确的说法是被迫推打比较容易,因为没有办法将球很好的拉回来,所以只能顺着推球出去,或者说是半拉回来。这种失败的操作就是一堆内野滚地球形成的原因。所以从某个意义上来说,三垒手和右外野手处于比较忙,但又相对来说比较闲的状态。”
    “可以偶尔有一些不错的表现,但大多数时候比较清醒。这很棒棒不是吗?”
    渡边奇怪:“这和左外野手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啊,一堆无力的拉回没有滚地球就飞到外面啦,软不拉几的小飞球,左外野手跑跑跑,不累么?”
    渡边噎了下:“那也有可能飞出去。”
    “这倒也有可能,毕竟拉回一旦拉到点子上,飞出去可太简单了,不过外也在同一个球场就算了,不同的球场的话,在陌生的状态下去追,这种可能形成全垒打的球,对于左外野手来说,其实是挺大的负担。”
    克里斯皱着的眉头渐渐松开,不管前面唐雀有没有在吹牛,但他在打击上面……至少在理论上,的确有一定的可取之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