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是心下有那么一点点的虚。他……他还没有学会其他的什么球种呢……
但~咳咳!!
一球在手,自信就来。
等真的准备投球了,那一点点儿的心虚就飘走了。
抬腿、跨步、投掷……
球直接窜了过来,往左飘了下。
“啪。”
唐雀这边倒是轻松的接了:“再来。”
泽村有劲了!真的都能接好呢!哇……
要知道他的球可是经常被人嫌弃不好接的,但是看唐雀接起来好像很轻松的样子。
又一颗……
“啪!”
“来,再来~”
唐雀要了十颗球,这对于泽村开启的投球热身的环节的平时的需要那差的还有点远。不过这已经可以让他对于这名投手搭档有一些足够的了解了。
的确和克里斯说的一样,他现在就是一名球种单一的投手,但是对于新人投手来说,这是很正常的情况。而且……很有优势。
至少直球玩的还挺溜,虽然说掌控度稀烂稀烂,但至少感觉是对的。
不过他现在想要投好,控球提上来?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他需要调整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一些。
可以说是整个投球机制都有问题了。
大概是小时候没有经过系统性的训练,也不知道是自己摸索出来的,还是本身就是半路出家的人随便教了一下,所以倒也可以理解。
投球机制一旦调整完毕,很多东西自然而然就能修正过来。
他现在的情况是各种类型的直球乱跑,但是他控不住。
要改当
24第一次蹲捕(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