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钻石王牌:成就棒球之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队内赛首秀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开路啊?”
    克里斯点了点头:“因为你蹲捕的话放在后面不太合适,如果卡在了攻守交换的时候也手忙脚乱的。”
    至于其他棒次克里斯也不好排,毕竟对方的打击能力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放在末段很容易出问题,放在中心又很容易出矛盾,还不如直接塞到第一棒。
    总之虽然说大家的教程肯定是有纤维的区别的,但是在高中这个层级,只要不是过胖的或者其他一些伤病方面的问题,那么差距也不会大到哪里去。
    唐雀一想还真是,不过他根本没有想到自己有可能会被放到末段棒次去的问题,毕竟一直以来他都是以强棒而著称的,这会儿一时间思想状态也还没有转变过来呢。
    而且捕手的话,如果放在中心棒次的确很麻烦。当然,能够站稳中心棒次的捕手本来就很少有。
    “打算投几局?或者说有没有什么固定的用球数?”
    唐雀虽然比较想做终结者,但这年头根本没有这个固定的想法,更何况人数不足,那么这个想法就可以暂时给抛一边去了。于是就说了:“都行,最好能控制在四五十球左右吧。”
    不是他不能投,他对于球速的掌控非常好,无论是要把球速提起来,或者说是这样下去一般都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我也好久没有在比赛中正是投球了,也还没有过循序渐进的一个适应过程,所以最好球速少一点,等以后再慢慢往上加。”
    他说的实在是过于系统化,克里斯自然也听出来了,所以还挺疑惑,这听着怎么那么像一名专业投手?职业球员教出来的么?
    也不一定……
 

26队内赛首秀2(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