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错觉,他就是觉得对方好像在驴自己。
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对方已经良好球领先了,而且现在看起来主审的好球带就是那些边边角角的球都会捡的,所以哪怕自己判定是明显坏球的球看起来也坚决不能随随便便的放掉了。
蝴蝶球啊……看来现在能做只能硬着头皮打了。打的好打不好先不说,至少起码要能够做到将球给破坏掉。
可就光光是这一点也是非常的难的,毕竟这球飘来又飘去的球速也不慢,要找到一个好的点也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
啧!
仓持握紧了球棒,现在可麻烦了。一边得找合适的点,一边还得积极的挥棒。
紧紧的盯着投手丘上的阿久津,仓持回想着之前对方的球,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合理的打击方式,因为根本就没办法去预估对方的球路。
所以他能做的也就是球被投出来之后主动的把球棒给跟了出去。
说是‘跟’,其实也不太合理。
毕竟他现在根本就跟不住球啊!跟什么跟……
这就是一次普普通通的强制性挥棒而已。
棒子几乎是胡乱的,没有任何节奏的、就挥了出去。
太难了!
太难了!
棒子就直接冲着红中而去,反正他也不知道球会飞到哪里去,那就随便了。
但……
“乓!!”
咦?
仓持瞪大了眼!
球乱飞的确是在乱飞,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在最后一个瞬间,那球刚好旋进了红中!
被球棒狠狠的咬住了!
60监督让我来(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