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自己的感觉来打这话就很玄学了。听起来总觉得好像没什么问题,又觉得哪里不对的样子。
毕竟打击不凭自己的感觉打,手把手也没用啊?
“喂。”刚刚被杀回来坐在一旁的仓持问:“你们、真的能打那种蝴蝶球?”
仓持的第一支安打就是完完全全的运气球,他对于茂野和唐雀刚刚说的自己能打,然后提议上场这种事情觉得有点无解。球员们积极当然是好事,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先发上场的机会非常渺茫,想要找到一个展示自己的场合也很难。
所以积极主动就很重要,但是……面对那种蝴蝶球,真的会有能打且打好的把握吗?谁不喜欢积极主动的球员?但前提是他们真的能够做到才好。
毕竟他对自己的打击能力还是比较自信的,那种球难道是能够轻松达到的吗?他都做不到,这两个家伙……真的可以吗?
茂野的打击能力到底怎么样?他还没有见过。
但是唐雀的他见过,的确力量很不错,但是……只靠力量,这应该只会更难才对。力量型的打者,因为挥棒距离的关系,所以一般来说挥棒都比较早一些。所以……面对蝴蝶球反而没有一点儿的优势。
这才让仓持问出了之前的话来。
茂野倒是哈哈哈哈哈的说:“当然,又不是没有打过,能难打到哪里去?”
但是呢,他说是怎么打的他就说不出来了,他就是那种典型的凭感觉来打的打者,天赋上佳,其他的精力其实都放在投球上了,所以让他真的来说,还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的。
唐雀就不一样了,他的‘教学
63怪咖(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