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捕手就是投手,但是如果要加上外野手的话,那不就相当于同时堆积上两个或者三个自杀棒了吗?
整条打线上总共也不过只有九位打者而已,一下子塞进来两三个,那的确是有点消耗不起的感觉了。
伊佐敷自己本身就是投手转为外野手的,太知道对于一个完整的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了?
所以……现在的情况对于有可能先发的几名外野手来说是一个很尴尬的体验。这种感觉他以前也尝试过……
左右外野、唐雀、降谷……先不说他们手背怎么样,就说他们的棒子对于青道的打线来说,就是难以舍弃的。
……
“哒!!”
场上的茂野踩上了二垒的垒包,青道在追回三分之后再次攻占了得点圈,这的确是非常提气势的情形。
茂野拍了拍自己的打击头盔,对着眉村乐起来:“哈哈哈哈哈!!”
简直是恨不得直接舞到正主面前去。
眉村:“……”
特别的感触,就是觉得懒得理他了。
丢分对于一个投手来说都是常态,更何况只不过是被敲出一次安打而已,又有什么了不起的?
也就到此为止了。
眉村稍稍测了一下头,扯了下帽檐,看也没有看走上打击区的打者,只拨了拨土。
得点圈?把后面的打者直接解决掉就可以了。
得点圈上的打者想要回来,那还真的自己独自去跑跑看了。
打击区上的仓持紧握着球棒,站在左打区上。
现在得点圈有人,他自然是想办法把队友更加的推进一步的
71唐投(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