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的享受着来自各方的崇拜,抛了抛手中的球,看向御幸,有这么一个完美的投手站在投手丘上和你搭档,那么接下来,你要配什么球呢?
追求三振?还是追求出局数?
骰子在你手里,就看你怎么甩了。
……
御幸的脑子里这会儿也在翻滚着唐雀的球种,一开始对于对方的疑惑,早就在对方展现的能力之中烟消云散了。第一次搭档球种这么多的投手,不可能不兴奋,他现在很犹豫,是趁着这个时候多测试测试投手的能力?还是中规中矩的拿下出局数。
这么好的机会,错过也太可惜了吧?
御幸很快就做出了决定。
除了比暗号比较费劲之外其他都还好?至少对手并不关注这一个,不需要用上唐雀之前所说的真假暗号这些东西,让他省了很大的麻烦。
……
唐雀这边拨了拨投手丘上的土,就等着御幸那边给暗号呢。
对这种力量上明显不足的小个子球员来讲,用什么样的球对付效果最好呢?
其实用高球吊一吊的效果最出奇,但御幸今天配的球都比较低,除了自己刚刚的那一刻之外,前面丹波的配球基本上全部都是压低的。
这让唐雀不太习惯,毕竟在他那个年代。投手球压的很低,有时候并没有什么作用,一捞两捞的、球就被捞出去了。
但按照现在这个年头,御幸的配球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
所以这颗球正常来讲还是会被要求走低角度进垒才对。
一瞧……哈!还真是这样。
唐雀失笑,御幸也是一个大胆子的捕
3突破口(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