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真的是一个超级大惊喜,在校长看来,他们青道的打线还是很不错的,弱就是弱在了投手阵上面,他们缺乏一个绝对的王牌。现在虽然只经历过了一场比赛而已,但是已经能够看出来非常多的苗头了,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棒了。
连海堂的打线都根本反应不过来好么?谷
这!绝对的王牌苗子啊!
而且二年级就上王牌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嘛,他们就是希望片冈监督在之后有一个相应的调整,刚好他们可以借由这个宣传一下什么的,这不是很合理吗?
“对啊,对啊,真的很不错。”教务主任也说:“还有茂野,也是相当的厉害,本来以为他只是在头球方面有些天赋,万万没有想到在打击上面也非常的厉害呢。可惜他现在不能登板投球~”
茂野的老爹在职棒打球,他的技术既然是得到过他父亲的‘吹嘘’的,那应该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才对。
所以大家还都挺期待的。
他们说到这个片冈监督也是相当的高兴,青道苦无投手已久,不过也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遗憾,之前没有认真的了解过唐雀的能力,这家伙之前居然还是收着的,今天放开来投,那和之前练习赛的水准又是完全不一样的一个层级了。
不过这也不是唐雀的问题,他一开始就已经说过,最近会循序渐进的做调整。之前表现的也没有什么问题,是他们不够信任,或者说是想法上面有一些太过于保守了,毕竟一开始考虑到他的用球速的问题,是想把人尽可能放在比赛的中后段的时候,再拉上投手丘的。
结果没有办法,早早的就拉上去
6王牌工具人(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