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黄点不用看,这个是模糊带,你看白色和绿色就行。”
“这些都是放球点,白色是你的四缝线速球,重叠的比较密一些,这个放球点还勉强能够看看的。”
“至于绿色这一块,则是你的曲球的范畴点。”
有之前关于白色小点的描述,这下丹波也看明白了,这个重叠的有点夸张的就是他的曲球的放球点:“哎?为什么放球点有点散?”
这个……难道不应该是一个点吗?为什么还是有点零碎?虽然说重叠的部分也有,但是完全重叠的确实一个也没有。
哪怕他不懂放球点的重叠到底代表了什么意思,但是直觉上就是觉得有些些的不对劲。
但是具体不对劲在哪里,那其实还并不是非常明白的。
“对呀。”唐雀说:“有点散,你的投球机制是有点问题的,除了这个之外,放球点的偏差不仅会让控球上面出问题,还很容易让打者分辨出来你要投的是什么球。但凡分辨能力好一点的,都能够轻松的看出来,毕竟你的球速也不快,球种又少得可怜,虽然高中阶段不建议多投变化球,但你都三年级了,可以冲一把了,所以我觉得没太所谓,或许调整一下球种也是不错的。”
毕竟还没有科学论证表明球速与变化球和伤病的直接关系。
虽然按照大数据来说的话,球速到了一定程度的投手,的确很早就会开TJ。但是也不是绝对,有些人随随便便也能够飙球速飙到100迈,每年吃的局数也非常的夸张,但是认识快到40岁也没有任何问题。所以科学问题也玩双标么?不太确定……
13三更调整(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