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关东大会自然也是一样的。
一开始听说他们对上海堂之后还觉得很有趣,毕竟海堂的强那是惯来都强,人家就是豪门球队之中的超级豪门呗,嘿嘿,不知道青道会不会被狠狠的教训一顿呢。
结果……青道的确是输了,但去拍摄的队友回来之后脸色却不是太好,大家一开始还是挺诧异的,后面看了录像也算是明白了。
青道的确是输了没有错,但是他们带给大家的危机感觉非常的强烈,而且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的成功。
尤其是那个新人投手,简直是投打两端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技术水准。
球速夸张、球种惊人,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那个家伙叫什么来着?一年级的新人吗?难道是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呢?”
“回来说是二年级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白河说:“看起来水准比丹波前辈还要强上很多。”
“青道阵中今年出现了很多的新人啊。”
“那个左外野手,看情报之前的练习赛也有过不错的表现,好像他们一下子多了很多投手的样子。”
“右外野手也是新人,都是没有现过的新面孔呢。”
“最大的麻烦还是那个唐雀吧?控球简直好到夸张的程度。”
“有嘛?”成宫鸣哼哼两声:“我不会让他们打下分数来,你们就只管努力下分就可以了。”
原田雅功不理会他,只说:“这次的邀请赛以摸清对手实力为主,大家可以尽可能的多消耗一点用球。”
“是!”
成宫鸣面上不以为然,但是心里就没有比他更
32同区对手(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