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明明只想当龙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01 会不会太高调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鼓起了掌。
    “好!”
    “干得漂亮!”
    “年纪轻轻的居然能够消灭幻魔,真了不起!”
    “看那身制服,他们应该是猎魔学院的学员吧?”
    “那他们是术士?”
    “也有可能是猎人。”
    “不管是术士还是猎人,能杀幻魔就是了不起!”
    “没错没错!”
    围观的众人便在鼓掌之间开始了这样的交谈。
    顿时,苏明微微挑眉,看着围在周围鼓掌及讨论着的路人们,不仅没有感到得意,反而警惕了起来。
    “会不会太高调了?”
    苏明这么想着。
    “早知道就不使用二十八式,把序列更低的灵性术拿出来掩饰掩饰了。”
    在苏明产生这样的想法的同时,雷浩一手扛着大剑,一手抓着一对翅膀,从人群的上方一跃而来,引起诸多路人的惊呼。
    “总算是把这个该死的任务给完成了。”雷浩嬉笑着,并展示了一下手中的翅膀,道:“战利品也到手了,叫上叶白,我们赶紧撤吧!”
    雷浩嬉皮笑脸的说法,让挤着人群,艰难的从外围进来的白净男生气急。
    “撤你个头啊!”叶白一个暴栗敲在了雷浩的脑门上,嚷嚷道:“你以为跑掉就不会被追究责任吗?要不是因为你大意,这只尖叫魔就不会突破我们的包围圈跑到街上来,幸好没有造成伤亡,不然,我们一定会被你害死!”
    “别这么说嘛。”雷浩脖子一缩,讪笑道:“我不也是担心这只尖叫魔会逃回灵魔狱吗?结果一个不小心就......”
   

001 会不会太高调了?(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