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明明只想当龙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感谢的。
    尤其是咱的运营官、书评助理、章说助理、群管理等人,为了将各种影响如倾写作的事情隔离咱的耳朵,可谓是下了不少的苦功。
    如倾现在已经将许多的事情都交给了他们管理,自己则开始专心写作,以后也能有时间带孩子。
    至于那些一路支持过来的老书友,如倾更是不多说了,一切感激,尽在不言中。
    在这里,如倾也回答几个老书友们一直在问的问题吧。
    比如,以后是不是不再写综漫同人了。
    如倾的回答是:不一定。
    咱还是一个二次元爱好者,若是以后出了什么值得一写的番,咱一定是会想写的。
    现在之所以不写,不是如倾对原创有什么执著,也不是觉得综漫没前途了,就是纯粹的无番可写了而已。
    新番真的没有值得一写的,老番咱则基本都写过自己喜欢的了,再写,咱除了继续炒旧番以外,还能干什么呢?
    所以,现在是真写不了,无可奈何。
    再来的问题就是幻灵那本书,既然屏蔽推倒了,那以后是不是会重写?
    如倾的回答是:很有可能。
    再说一次,那不是腰斩了,只是出了问题而已。
    要是如倾解决了问题,也许下本书,也许以后,幻灵就重出了。
    有鉴于此,还望书友们别在一些有心之人的引导下,擅自揣测。
    如倾心里都有想法,希望各位能相信如倾,未来能够做的更好。
    如倾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咱。
    依旧还是那句老话——
    ——求

上架感言(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