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明明只想当龙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1 果然是个坏学长!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作战一直都在进行。
    在轮班制度下,雷浩和叶白都回来过一趟,虽没有受什么重伤,轻伤却不少,让两人一回来就一边灌着回复用的炼金药剂,一边再也忍不住疲惫,倒下便睡,再起不能。
    苏明等人没有打扰他们的休息,在又一次轮到他们小队上前线作战时,由苏明带着另外一人一起前往,剩下的一人则留下来照顾江婉瑜,顺带的照看照看雷浩和叶白。
    值得一提的是,与苏明一起组队上前线的不是一直黏着他的安子衿,而是姚贝贝。
    理由很简单。
    “猎人和术士的组合比较容易配合作战,若是同职业,效率反而不高。”
    这不是苏明说的,而是所有人都在说的事情。
    事实也是如此。
    若出动的两人都是猎人,缺乏对幻魔的有效杀伤手段的两人,无疑将耗费大力气去讨伐,耗时又耗力。
    若出动的两人都是术士,那杀伤力是足够了,可缺少能在前面挡下敌人的前锋,不似猎人那般拥有强韧体魄的术士很容易就会像之前那样,遭到伏影魔之类的幻魔偷袭,一下子失去分寸,阵势大乱。
    因此,若是存在两人组队的状况,双方为不同职业的话,方才能够发挥出最高的作战效率。
    像苏明和许芊芊袭击地下雇佣兵集团所在的仓库街的那一晚,面对易俊川,他们一人在前方挡下敌人,一人在后方全心全力的释放灵性术,那就可以对敌人造成最大限度的牵制及压制。
    要不是易俊川中途使用魔人药剂,进入魔人化状态,那他早被苏明及许芊芊的组合给放倒了。
    

111 果然是个坏学长!(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