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燃2001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QA?闲扯篇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重生之春秋党争》、《重燃之渣男宝典》……
    光是书名我和起点的审核折腾了3天,最后把我折腾的没脾气,列了一大串书名好像有20个左右发过去,心想再不过,我不写了。
    不知道是哪位审核大佬,看我实在没辙,从那堆书名里面给我拼凑了一下,最终直接给我改成了这个《重燃2001》。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一句话:这是一部渣男文。
    就像我在书评里的一个回复一样,我写的如陈汉升一样的渣法,那不是赤裸裸的抄袭吗?
    如果非要说那种才叫渣,我只能说我在重新定义渣。
    Q:老柳,你写的这么任性,真的好吗?这本书成绩不要了?
    A:从一开始我就是抱着讲故事打发时间的目的,成绩这玩意儿,有多大的必要?
    从小我就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一直都是野蛮生长着,这本书也是,就这样野蛮生长吧。
    你们爱听,愿意听,我讲给你们听,就行了。
    成绩?去他的。
    第一本书都是练笔,我也会根据我的读者意见去总结去提高,但谢绝谩骂,删书评+禁言这种事我最近练的很熟。
    写网文的同行们也不用再打压拉踩,我真不靠这个吃饭,书友圈里那些小手段就收了吧。
    毕竟……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差不多了吧,应该有三千字了,就聊到这里。
    最后的致谢环节,我要感谢很多人,如狗编、肥猫,如我的运营团队们,如我的读者们,说太多的话太过矫情,有你们真好!
    最后的最后

上架感言?QA?闲扯篇(7/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