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之类的arg游戏吧?想要玩这种有走位开团下副本的游戏的话一起来玩魔兽吧?
可我老婆说不要。
她嫌魔兽的人物丑。
魔兽……丑???
e……好吧,欧美风和日式画风比起来可能还真是……丑了不止一丁半点。审美的差异,这先天的,掰不过来的。
然后我说,那我们玩其他的呗?比如dnf怎么样?也可以下副本啊?打团,走位,画风漂亮,也不错啊?
她也不要,她就认定《王者荣耀》了。
问她具体为啥?
回答,因为里面有“荣耀”这两个字。
………………
我是什么心情?
有谁能够理解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我或许应该庆幸叶修玩的游戏不叫《宝石》……
好吧好吧,你想玩,那我当然只能陪你玩了。
下载,上线,登陆以前我上过的号。
呵,号还在,而且因为太久没登录了,所以送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嗯……我记得以前我好像没有五个英雄来着,现在上线后直接送到我五个英雄了?
这是版本更新后直接送的还是老兵返回送的我也不知道,不过能让我好好玩倒是真的。
“老公,你用什么登陆的呀?”
“qq账号啊,这是我以前的号。”
“不行,我是用微信登陆的,你也必须用微信登陆。不然我们没法组队。”
“啊?可我这个号里面有一大堆送的钱和一大堆的英雄啊?你也换成qq登陆
001.嗯,我开始玩这游戏了。(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