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小日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08.坑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人挂机了?Σ(⊙▽⊙”a
    但是说回来啊,因为有人挂机,所以我的心情也就产生了变化。尤其是每次的战斗结束画面,真的会分别有不同的心理状态。
    我方挂机4打5,输了——唉,都怪我们这边有人挂机!可不是我打的太菜哦!
    我方挂机4打5,赢了——哈哈哈!我们果然是强力党!我实在是太nb了!哈哈哈!
    对方挂机5打4,赢了——嗯……感觉赢得没有什么成就感。果然啊!不是势均力敌的战斗根本就没有吹嘘的必要。
    对方挂机5打4,输了——我勒个去!对方有人挂机都能痛扁我们?我们是垃圾吗?!然后……我靠!我是垃圾吗?!我是坑吗?!我这个游戏小王子为什么会是坑?这不可能啊?我怎么可能会是坑?!
    抱着不服输的心情,我开始去翻阅我的历史记录,开始看我的胜率……
    最后,我不得不接受了一个我以前难以接受的事实……
    我,的确是个坑。
    虽然不至于是天坑,但也算是个地坑。
    本着自己坑就要怪游戏不好玩的素质,我要在这里郑重地说明一句——
    大家都来玩这游戏吧!最好多来点坑!这样我就不会显得自己很坑啦!哈哈哈!这里有好多可爱的女孩子和很多随意宰杀的肉鸽哟~~!哈哈哈!
    嗯,坑多了,我就不坑了,对吧?一定是!
    o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