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似乎是有点长的街道,光线不及的地方,黑乎乎透露出极度的诡异。
嘶…呀…
一声尖利非人的声音远远传来,在这恐怖的嘶鸣声中,气氛骤然紧张,我们面面相觑,我也明显感觉到了额头上冒出滴滴冷汗。
嗒嗒嗒…
我们明显听到有点类似疾步快跑的声音,而且越来越急促,也越来越靠向我们几人。
咔嚓…
嗙…
啊…啊…
明显是人被攻击后发出的惨叫声。
老瓢头迅速转身跟我们说道:“快,回到下水道去。”
大块头一只脚本来就还在入口边,听老瓢头这么一说,三下五除二便溜了下去,那速度之快,哪像一个两百斤的大胖子。
我们也不再废话,虽然心中好奇,但是这一次谁也没有心情留下来一探究竟,赶紧从哪来滚回哪里去。
牛皮糖边下边骂:“这他娘的到底是什么鬼地方,鬼东西忒多!”
所幸,我们都安然无事的回到了下水道。
“牛叔,你说会是什么?”
我这句话刚出口,只见牛皮糖就直直地盯着顶上,嘴巴竟惊的合不拢了。
看他如此,我也抬起头往上看去。
我相信我看过之后的表情应该跟牛皮糖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那是一颗硕大的头颅,头颅上顶着一片红色的类似蛇冠的玩意儿,它那两只红色的瞳孔正冰冷地扫过我们,当看到我们后,它嘶的一声鸣叫,一道血红的信子往前一弹,一口看不清颜色的腥臭朝我们迅速飙来。
退走(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