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卢峰!”
“你好,我叫凤晴儿!”
我们一一握了手。
他们把我们请上了一辆军用越野车,沿着崎岖的山路向山谷深处开去。
一路上,他们没有主动说话,我也不好意思多问什么,所以气氛感觉有点压抑。
一路郁郁葱葱,风景宜人,令人不禁心旷神怡。
山路修得比较平整,倒也不怎么颠簸,只不过七拐八弯,让人完全摸不着方向。越往里开,气温感觉越低。
行至一处峡谷地带的平坦之地时,周遭出现的整整齐齐的营房和忙碌的军人们。
车停下来之后,我看到三爷正笑呵呵地望着我们。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老小子早就被正规军给收编了。
“嘿嘿,大侄子啊,路上累着了吧?”
“可不是吗?把我的腰都给颠坏了。”晴儿边伸懒腰边抱怨道。
“吴队长,他俩就先交给你啦,我去忙别的事了。”
“好的,谢谢陆将军,你去忙吧。”
等到三人离开,我悄悄的凑到吴三爷跟前说道:“我说三爷,您老这是唱的是哪一出啊?”
“不急,到屋里面边坐边说。”
我们跟着三爷进入他的营房,他拿起茶壶给我俩倒了一杯茶水道:“尝尝,神农架的山茶,味道香得很。”
我品了一口,果然山茶特有的芬香顿时铺满整个口舌之处,令我情不自禁地赞道:“好茶!”
连一向对茶不甚感冒的晴儿也忍不住多喝了几口。
“山
神农架禁区(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