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异能:我从天界下凡来打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1、我就是来拿残片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也靠着它坐了下来。

    “前辈,来一根华子?”

    我掏出所剩不多的华子,递给了它一根。

    它眼睛一亮,“没有想到,这辈子还能再抽上华子。上一次,还是在百年以前,帝俊刚入人间界的时候,从他手里面接的。”

    老妖龙接过华子,低头嗅着味道,一脸回味的样子,然后依依不舍地叼在嘴里。

    “嘭”,三昧真火在它手指尖燃起。

    这家伙也是火属性专精。

    我看出来了。

    “时间不多了,剑柄挖出来,我欠帝俊那家伙的债也还清了。”

    它陶醉地吸着华子,烟雾缭绕中,慢慢地开了口。

    “斩神剑,在上次仙妖大战中,被天帝切断为三部分,剑尖,剑身和剑柄。”

    “嗯嗯。”

    我聚精会神地听它讲着,这些事情对我很重要。

    “剑柄你已经拿到,剩下两个部件暂时没有消息,听妖皇说过,好像剑尖现在在修罗武神王那里。”

    修罗武神王?听到这个名字,我心里一喜。

    这个家伙对我来说,很有用。

    第一,我要替史玥解除婚约,她现在是我的女人。

    第二,化哥曾经说过,复活雷哥需要一个强大的妖兽肉身,我觉得这个修罗武神王就很适合,力量强大,头脑简单。

    现在再加上斩神剑残片还有一件在它身上,那这个修罗武神王,我是一定要会一会了。

    正好,我现在差杀戮之气,有了吞噬

111、我就是来拿残片的(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