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异能:我从天界下凡来打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0、我就喜欢打高端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和影飞两人,在雷斌房间碰头。

    这一次,我没有喊轩辕师傅和张玲来参加商讨。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第一,轩辕师傅是我的最后保障。

    如果派他第一个出场,定然是没有什么问题拿下虎力魔队,但是这对于我来说,就没有成长的空间了。

    而且他自己也一定不会同意这样做。

    所以我直接否弃这一选择。

    第二,实力是一切的根本,我的打算是我来单挑至少两个妖尊。

    然后影飞和雷斌干掉一个妖尊,或者运气好,影飞能单独干掉一个。

    那么,最弱的两个妖圣级别就交给雷斌了。

    我把我最初的想法说给了这两个人。

    看看他们的想法是怎样。

    这种3打5的操作难度,只有靠我们三个人来完成。

    毕竟,我们是队伍的主要战力。

    听完我的想法,影飞远比稳重的雷斌要兴奋的多。

    “我就喜欢打这种高端局,之前的对手太弱了,完全没有挑战性。”

    他摸着自己的缭风战镰,眼睛里释放出无尽的战意。

    “对手可是妖尊级别,你小子行不行,不然你来专心打那两个妖圣,把三个妖尊留给我和小龙。”

    雷斌被影飞看轻,不甘示弱地白了他一眼。

    “不行。我要挑那个最强的虎妖魔。”

    影飞觉得自己也同样被雷斌给小看了自己的实力,不好气的回嘴。

    “

170、我就喜欢打高端局(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