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周围那些摊贩的装备简陋很多,卖的东西也很单一。
卤蛋、包子和豆浆,仅仅三样,生意却是出奇的好。
一看价格,吓了一跳,一颗卤蛋五块,一个包子八块!
一杯豆浆都要三块!!
这……到底是帝都物价高?还是这些买早餐的人脑袋被门夹了?
摆摊的学生胸口,都别着校徽,和吴小健他们的校徽一样,是理工大附中的。
难道这些是食物系统的学生?吴小健有些好奇。
肯定是,只要是学生,就肯定是有系统的学生。
总不会是一群力量系统的学生在这里煮卤蛋吧?那不如改个名字叫大力金刚蛋。
不是有奖学金吗?莫非有些人没有奖学金?
我去,抛开系统超能力不说,大家好歹也是公务员好吧?每个月不是有工资吗?
咋还出来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