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的是反派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毫无顾虑的,

    十分牛批的,

    眼睛眨都不眨的,

    二话不说的开通一个超级会员。

    可惜,我是个穷逼,穷逼不配当群主。

    我传位于他,让他当了群主。

    曾经,我是群里最靓的仔,

    曾经,我的群头衔的史上最帅作者。

    现在,我的头衔成了史上最丑作者,

    他们还经常让我cos各种酱酱。

    你们能懂我的苦痛嘛。

    我点燃一根烟,看着即将消失的黄昏,目光深邃,神色淡然,嘴角若有若无的泛起丝丝苦涩。

    好吧,我编不下去了。

    我就想跟“我贼帅”说一句话。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莫欺少年穷,

    欺少年穷,

    少年穷,

    年穷,

    穷,

    !!!

    ……………

    感谢随风,我跟随风聊天不多,但他经常鼓励我,还帮我的书宣传。

    说实话,随风是个正经人,

    嗯,人是个正经人,至于其他正不正经,我就不知道了。

    感谢剑气,我一般叫他剑气妹妹。

    剑气妹妹~

    墨白哥哥~

    口区……………

    跟你们讲个有关剑气的故事吧,他的人生还是充满了励志。

    我刚刚建群那会,剑气还只是群里一个小小的群员。

上架感言(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