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不知道。
“OK,这就完事了,回去上课吧。”
——————
放学后,谢铭准备回家。
“瑚太朗!”
“?”谢铭非常疑惑的回头,看到我们早上的悲惨人物,凤千早同学喊他。
“嗯?哦哦哦凤同学,有什么事情吗?”谢铭一脸疑问
“关于你早上说的话....”
这时,小鸟从旁边打招呼:”再见,瑚太朗。”
“嗯,再见,小鸟。”谢铭回答。
“啊~”千早有些欲言又止,这让小鸟不禁有些疑惑的看向了千早。
“她好像想和你打招呼哦,小鸟。”谢铭笑着解释道。
“不用你一个个说明啦!”我们的千早同学又傲娇了。
“哦~,再见,凤同学。”小鸟礼貌的问候道。
千早红着脸,有些害羞的说:“嗯,再见,小鸟。”
“哎?”小鸟顿时愣住了,这一上来就是叫名字的吗?(在日本,一般同学程度都是说姓,只有关系要好的朋友才说名字)
“吼吼~小鸟同学,被人喊名字了该怎么回答呢?”谢铭半开玩笑半鼓励的对小鸟打气。
“嗯.....那么,千早。”
“嗯!”千早开心的点了点头。
“那么,小千!”
“是?”千早有些疑惑的看向了小鸟。
小鸟用手臂抱住头,有些害羞,也有些开心:“我想这么叫千早,可以吗?”
第五章:问题解决的曙光(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