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有一个帮会[剑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15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心能和大家一起走得更远!”
    几个指挥纷纷上麦,半真半假地带了会儿节奏,很是提升了一部分士气。
    让人们都回去之后,几个大帮会的管理在恶贯满盈YY里开了个会,各自领了一部分任务回去,有的负责护卫恶人商道,有的负责骚扰浩气跑商。
    虽然刚才大家在指挥麦上说的豪言壮语有不少水分,但恶贯满盈的回归确确实实让恶人燃起了高昂的斗志,毕竟没有人喜欢整天被人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开完会已经九点多,恶贯满盈各个战团都在组织战场,七杀入命没有参加,而是一个人挂在下面的小房间里。
    不知雪跳了下来:“不下去吃点东西?”
    “不饿。”七杀入命说。
    “我听你声音好像感冒了?”不知雪笑道,“去喝点稀粥什么的,喊了好几个小时,嗓子受得了?”
    七杀笑了一声:“幸亏你没让我喝点热水。”
    “你要来大姨妈,我肯定让你去喝热水,”不知雪哈哈大笑。
    两人相互怼了几句,七杀下了游戏,关闭之前下意识看了一眼好友列表,发现皇甫狗剩不在线,心里划过一丝疑惑,按理说这个时候他都活跃得跟只跳蚤一样……
    天渐渐暖和了,大学城附近的夜生活热闹起来,肖祺走出小区,慢慢走向不远处人声鼎沸的夜市。
    这地儿被大学城的人们称作“大坑”,说是夜市其实不太准确,因为它不论白天黑夜都是一个样子,从早到晚,每一分钟都热闹得跟春节晚会一样。
    肖祺买了份炒面。
    “

分卷阅读15(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