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有一个帮会[剑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30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夜人:散人做不了任务,都快十一点了,学生党们快要断电了。
    [私聊]茶中故旧:谁让他们当散人的?
    [私聊]寒灯独夜人:那有人就不喜欢大帮会的氛围,喜欢自由自在,我们也没办法啊。
    [私聊]茶中故旧:当初选择自由自在,现在来找大帮会的保护?不管他们,死了活该。
    寒灯没有再说话,茶中故旧安静地看了一会儿风景,听到YY里众人起哄让狗剩唱歌,调出YY界面,看到管理已经将狗剩抱到了麦序上。
    “我唱一首《杀伐》怎么样?”狗剩雀跃地说,声音里满满都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坏笑。
    “你是来砸场子的啊?”歌会MC笑骂,“跑浩气指挥的歌会上唱你们恶人谷战歌?你怎么不唱《自在唯我》呢?”
    “好主意啊!”狗剩大笑,“那我友情大放送,先唱《杀伐》再唱《自在唯我》。”
    MC道:“你信不信茶总一气,把你封ID啊?”
    “信啊,”狗剩道,“这些年茶总封我的ID能绕地球一圈,唉……这权限狗啊。”
    “我操……这能忍?”MC大叫,“茶总,他这么骂你,你还能忍?”
    茶中故旧开麦笑道:“为什么不忍?这些年打攻防,他哪次没骂我?别人骂我不能忍,狗剩骂我就没什么不能忍。”
    此言一出,YY里顿时一片欢腾,公屏上刷起了“如果这都不算爱”。
    狗剩道:“我就知道你对我是真爱,你考不考虑当我第十四号情缘?”
    “那不行,我不做小,你把前面那十三个

分卷阅读30(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