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成立。
我指着另一张图,「这张我觉得已经OK了,但另外一张我会要求画者修改。」
一次退回五张图,还让人活吗真是的,我手下的画家个个可是脾气硬的呢,不过那三张的画者还是新人,配色上的确不太行,可以再磨一阵子……我一面思考这事,一面发信联络画家修改。
身为美编,我已经很习惯以手绘笔当鼠标使用,桌上没放鼠标,只有一块小的绘图板跟平面键盘。
果冻看我专心忙起自己事,知道我一做起事来耳朵会自动停止功能,于是便不再与我交谈,回到自己的位置。
我发完信,排好封面设计,等着编辑给我一校排版之际,抽空上网关心某人的噗浪,就见今天一大早被我逮到赶稿室的那位画者,在自家噗噗小火车上发了这句:
华丽猫爵士★ 正在:进赶稿室第五个小时,肚子好饿……
我忍不住偷笑,心里大骂他活该,我这里的稿子尚好说话,谁叫他还欠耽美大魔王的稿,人家圣旨一下,小奴隶我只好奉命逮猫。
在他的噗浪回下一句:「大大加油,期待新作!」外加举哑钤的表情符号鼓励对方。
没多久,那只猫回复我这ID的留言:TO荆棘:我会的!要是能帮我送吃的来更好。
我笑了,他这则噗中有几十个「粉丝」留言,却只回复我一个,看得其它粉丝纷纷留下像「我我我,我立刻送猫食过去」、「猫大喜欢那个牌子的罐头?」诸如此类的留言,他也一一的回复,看来是被关在赶稿室闷得发慌。
但若让他再聊下去,哭的人就
分卷阅读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