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编辑部花絮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3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开玩笑的,刚好该画者尚未开工,我就把修改的设定传给对方。
    事情很多,时间太少,薪水也没有增加的趋势,小老鼠我只好任劳任怨的做到死。
    排版忙到中午,一个让我停下排版大业的MSN窗口跳出,不用说,对方是猫爵。
    猫爵★CWT无事终了(洒花)/商业封面X3动工中/合本封面 说:米奇……
    我叹气。
    美编组奇效奇。请各画者爱用FTP上传,MSN最近爱耍傲娇 说:怎么样?
    猫爵★CWT无事终了(洒花)/商业封面X3动工中/合本封面 说:早上……你还在生气吗?
    这是我要问你的吧?
    他这样说,我反而不知道该回什么。可能我停顿的有些久,猫爵以为我还在气头上,画了只哇哇大哭的猫爵Q图,在旁边写上好几个「对不起」。
    猫爵的脾气来得快也去得快,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早上还在跟我呕气,这会又来讨好卖乖。
    美编组奇小奇。请各画者爱用FTP上传,MSN最近爱耍傲娇 说:小猫乖,我没生气啦。
    我回画一只老鼠拍拍他的头。
    猫爵★CWT无事终了(洒花)/商业封面X3动工中/合本封面 说:真的吗?
    他又画了只泪眼汪汪的猫爵。
    美编组奇小奇。请各画者爱用FTP上传,MSN最近爱耍傲娇 说:真的,有什么好生气的?
    猫爵★CWT无事终了(洒花)/商业封面X3动工中/合本封面 说:我怕主人要丢掉我了QQ……

分卷阅读32(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