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攀还用得到他们,所以并不会对他们怎么样,不过等他那些后备的从才成长起来之后,王攀到时候肯定是不会再用那些倭国的人的。
不管怎么说,还是自己的人用着放心一些。不过想要自己的人才能成长起来,那至少也是需要十年以上的。毕竟他们都需要从小培养。那可是需要时间的。毕竟人大了,思想也多,想要再控制他们,那就要难得多了。还是从小孩子开始就培养的话,那忠诚度可是要高得多了。
可惜的是,王攀到现在也没有弄到多少的龙国的小孩子,要不然的话,他也不会用那些华夏星球上弄来的小孩子来重点培养了。所以王攀在想,他这一次回去之后,是不是要到全国各地的去转一下呢,王攀以前就听说很多的地方,都是一些人贩子,反那些小孩子骗走之后,就会人为了让他们残废,然后让他们上街去要钱。
而且这样的事情王攀以前也是需到过的,不过那个时候他只是惩罚了一下那些不法份子而以,可是并没有去管那些小孩子,可是现在王攀想来,如果能救下一些小孩子来,然后慢慢的培养的话,那以后他的手下还是龙国人占多数吧。想来在全国这样的小孩子不在少数吧。
而且这样的孩子们一般都是要比别人更加的成熟。王攀救了他们的话,他们更加的懂得感激。当然了,这样的人有一点不好的就是他们的心里肯定的充满了仇恨,如果不能让他们平复的话,可能会引发很严重的后果,不过对于这方面,王攀到是不用担心的,只要王攀到时候把那些欺负他们的人贩子也给抓来,然后让他们好好的出一下气,再看到那些人被贬为奴隶
第1391章 煮粥(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