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国威胁论的家伙,其实个个都是不想龙国好的家伙,毕竟龙国怎么样和他们又有什么关系呢。要说倭国的实力那么强了,现在更是修改起自卫法来了,也不见他们叫。要知道,倭国可是一个富具侵略性的国家啊。可是他们好像看不到似的,而龙国稍有点进步,他们就在那里大叫。
其实啊他们就是心虚了,毕竟他们知道自己的祖先给龙国带去的屈辱,他们怕龙国强了之后反过来收拾他们,所以他们才会整天的在那里叫着龙国威胁论。目的就是想要拖住龙国发展的脚步,可惜的是,他们这一次遇到了王攀,有了王攀的帮助,就算是龙国再来一次闭关锁国,相信到时候输的也只是他们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