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之变身绝色女主角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4章 浅谈《东京食尸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甚至,我们自始自终都很少看到里面的人物有过逗比的时候,都是按照某种差不多的氛围来。所以,风格统一,又是咖啡很有格调,档次上来了,自然深受盆友们的喜欢。

    《东京食尸鬼》第一部才2集,贴吧人气就达百多万,足已明了问题。

    啥?你问《东京食尸鬼》第二部!!

    烂尾,只能是烂尾!!

    第一部为什么那么成功,就在于主角刻画的好,有氛围。

    第二部虽然人物众多,但主角金木研完全成了打酱油的…即使,那种格局和气氛都在。但是,老天,这种弱化主角的玩法,除了在电影里玩的比较拿手,观众比较买账以外。

    在动漫里,你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挖一个坑,然后自己跳下去,作死。

    就像《妖精的尾巴》,这部动漫真的很不错,很叼,可惜,她致命的缺陷就是主角纳兹,在好多情节里,几乎都沦为打酱油的角色。

    尼玛,就算你故事再精彩,你不把重点放在主角身上…怎么让读者带入进去,随着主角的成长而感动,随着主角的经历而动容。

    在这点上《火影》《海贼》《死神》就做的比较好——

    尤其是火影,主角鸣人的一个梦想,几乎从头贯穿到结尾…虽然人物一样众多,但在主角刻画上,要比《妖精的尾巴》好了很多。

    反观《斗破苍穹》,它想玩《火影》的套路,可惜,和天朝最早也最为出名的《秦时明月》一样。

    只是模仿了一个壳,却没有真正的学会里面的中心思想。

第174章 浅谈《东京食尸鬼》(2/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