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熟路了。若是换了工作,等于又要从头开始。
而要从头开始也就意味着一开始肯定不会怎么顺利。那不会顺利也就表示薪水肯定不会多啊,甚至每个月够不够用都会成问题。至于地位,那更是不可能会比现在更高。那我跟着他还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跟着一个达官贵人,我好歹可以看到自己可以飞黄腾达的那一天,那我若是跟着一个落魄的人,还有什么前途?我根本就看不到前途啊,只能看到一片黑暗而已。这样的话,那还我不如继续留在政府部门干门卫呢。
因为。这样的话,我好歹每个月不用过的提心吊胆啊。如果我跟着一个落魄的人,那也就表示,我必须要辞职才行啊。那个人他连自己都养不活,到时候,还怎么养我?到头来还不是我又要依靠自己养活?
当然了。如果只是这样那还不算什么,反正我一个人生活习惯了。一个人要养活自己也不是难困难的事情。在政府部门做门卫的薪水其实并不高,我随随便便找份工作都可以拿到这么多钱,最多也就是更加的辛苦而已。
但是,我这个人什么都不到,最多的就是一身的力气。干力气活我可绝对是一把好手。我还怕会饿死吗?肯定不会。我最最害怕的是更外的情况。如果我只会养活自己,我没什么压力。但现在我身边多出了一个人。
说句不好听的。不要到时候这特派员大人养活不了自己,还要来指望我来养活。那这样的话,我的压力可就很大了。毕竟我和过去不同了。如果真的跟他这样辞职的话,我自己的生活也没有保障了。甚至可以这么说,如果我继续在政府部
第九百三十八章 斗嘴(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