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经受过训练的间谍啊,我的实力在联邦的确是看得上眼,但在帝国来说,算强吗?
根本就算不上。对于帝国人而言,我的实力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中游吧。或者说,甚至连中游都算不上。那既然如此,他又还有什么理由会害怕我呢?既然他不害怕我,那么,他早早设下的那个陷阱可能对我没有办法吗?
肯定不会。那个陷阱说不定就是专门为了对付修士而设计的。甚至可以这么说,那个陷阱越是厉害的修士,掉下去以后,越是难以存活,若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说不定还能逃过一劫。
因为,他是间谍,间谍是直接服从于帝国皇帝的职业。危险性那么大,皇帝为了培养他的眼界,肯定早早把帝国最强的修士带过来让他见识过他们的厉害了。因此,这个小子敢跟我这样讨价还价,多半就是因为见识比我大的关系。
当然了。他在其他方面的见识肯定不如我,比如做生意,比如各个星球的见闻,但是,在修士的强弱方面,他的见识肯定要比我多的多。可恶。若是这样的话,不好办了啊。他完全可以借着带我回去取那份资料的机会,害死我啊。
我若是死了,本来也就罢了。反正我并不珍惜自己的性命。在我加入方家的时候,我就随时做好了为方家牺牲性命的打算。只是做好了牺牲性命的打算和是不是胡乱的牺牲自己,这是有本质不同的。
因为,我若是轻易牺牲自己,那只会是浪费自己的价值而已。我对于方家而言,还是有一些价值的。但若是我死的有价值,那就完全不同了。死的有价值的话,我宁愿去死。因为,我死了的
第九百四十五章 大官(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