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的。而不是还能够金蝉脱壳。理由很简单。那颗星球对他有敌意的人其实很多很多,甚至可以说,除了他自己之外,那几乎就没有任何愿意和他交好的人。
那是一件相当可怕的事情。这就像是古代地球文明时期,爆发过的一次丧尸围城的事情一样。在那个年代,又一次细菌危机爆发,扩散到了全球很多的地方。当时,在城市里面,那几乎生还者寥寥无几。大部分人都变成了僵尸。
所以,在那个年代生活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四面八方都是敌人,还是那种杀不死的敌人。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如果是我的话,我多半会崩溃的吧。我当然不是石海大人,石海大人要比我厉害的多。石海大人的意志力肯定也远远强过我。
不过,无论如何,石海大人也是人类啊。只要他是人类,那么他就不可能没有孤独的情绪。当四面都是敌人的时候,那种孤独感是巨大的。他会越来越无助。他是实力很强,可以杀很多人,但是他杀再多人又有什么用?
他能够减轻自己的孤独感吗?不能。非但如此,如果他杀人越多,反而越是孤独。理由也很好理解。如果是在四面都是敌人的情况下,他是会觉得孤独,甚至孤独的很厉害,但无论如何,他的孤独也是内心的孤独。
换句话说,只要他能够把敌人说服了,那个时候,还是有希望不让自己孤独下去的。但是,如果他把敌人都全部杀光了。那还怎么找人来填补他的孤独?没有了。因此,他还不能把所有人都杀光。但是,那些人是可以轻易说服的吗?
根本就不是。如果是的话,那也就不是凶手了。所以
第一千零一十八章 下狠手(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