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以后,那就可以分配了啊。对不对?这样不就可以完美解决前面的尴尬了吗?而这就是我特长最大的应用。我想,肯定说到这里,又有人来质疑我了。
既然你这么厉害,为什么没看你自己有什么法宝?有这样的疑问的话,我很高兴解答。因为,有了这样的疑问就表示大家有了一点点的信任我了。对吧?虽然说,这样的信任还是很少很少的,但是少也是进步啊。总部一点也不信任我更强,对吧?
这很关键,也很现实。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就开始继续我的回答我。因为,我没有什么好法宝的理由有很多。我会一点点的告诉大家,但是,请大家一定要有耐心的听。因为,这个理由有些长,方面也有些多,若是只听一部分,是完全无法理解我的。
好吧。那我开始吧。先说第一个理由。这第一个理由就是我不想要太声张。大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我有这样的特长,我也曾经挖出过厉害的法宝。但是,我却没有让那法宝留在我身边。为什么?
因为,我的实力不够啊。大家听过一个词语叫做怀璧其罪吗?那个怀璧其罪可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实的存在的。如果我把一件太厉害的法宝留在身上,那么,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就肯定会有人袭击我。不管是财主,还是同行业的杀手亦或者是普通修士。
都是有可能的,甚至政府都有可能对我动手。那如此一来,我不就是找死了嘛。所以,我不会那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