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关系,只有两个人经常见面才有可能保持关系。这是可以解释的。因为,人类过于擅长伪装了。如果我们不伪装的话,很多时候都会自惭形秽,甚至是让人觉得可笑。
自己也接受不了。而只要我们自己都无法接受的话,事情又怎么可能办得成呢?要真是能够半成的话,那我们也不需要去花费时间去维持关系了。人类也不需要所谓的联邦了。每一个人都各自为战好了。
但是,这样的结果是什么?肯定是被帝国人打的不堪一击啊。这更好理解了。我们联邦开始了分裂,但是,帝国人那边却是一直都紧紧的抱团取暖。那么,时间长了以后,他们的实力肯定会超越我们联邦。
如此一来,他们到时候挥军杀下来,谁能够抵挡?没有一个人抵挡的了。或者可以这么说,大家可以抵挡的了,但是,大家抵挡以后的结果不会是什么好的。我们肯定会更加的分裂。因为,一定会有很多人是这么想的。
我们分裂都可以抵挡,为什么还要联合啊?联合的话还有各种各样不可描述的危险以及意外,我为什么不维持现在这种各自为主的政权呢?这样才更加的民主啊。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其实啊他们各自为战也是有问题的。
因为,他们各自为战也依旧要依靠本国的居民。换句话说,除非他只是依靠自己一人把帝国大军给抵挡下来了。要不然的话,他就没有资格去评论其他人。如果他说其他人的坏话,那么,他就等于是背叛了自己。
这样的话,以后也就没有人会和他联络了。至于联合那就更不要想到了。那到时候等待他的就是离心离德,所有
第一千二百二十章 顺从(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