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啊。虽然说我们联邦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打仗了。但是,演习还是经常会有啊。既然如此的话,那我们的部队应该作战力很勇猛才对啊。
但是,现在的情况怎么会完全相反啊?到处都是油子兵。我怎么会进入这样的部队啊?是我的运气不好,特别倒霉,进了这样的特殊部队,还是说我们星球上的所有部队都是这个鸟样啊?天哪。我要转部队。
无论如何,我都要转去那些精英很多人的部队,要不然的话我怎么晋升啊。在这些家伙的身边,是一次立功的机会都没有的。我宁愿去精英云集的地方出力。可是,当他真正到了精英很多的部队以后,小个子又会继续后悔。
这理由就更加的简单了。他们觉得自己或许会很厉害,但是,他们不会明白厉害的人也会不厉害的时候,像是小个子这样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也会有不行的时候,那就是到了精英的部队以后,他会发现我什么也不行。
不会吧?这些人都是变态吗?怎么可能跑的那么快?跳得那么高?虽然说我知道他们的实力肯定不一般,要不然,就不会是什么精英了。但是,一个精英能够有这样的实力也就罢了,怎么这么多人全部实力都这么变态啊?
这样的话,我还怎么晋升啊?我是有机会了。但是我能力根本不够看啊。和这些人相比,我的实力太差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