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这样的逻辑了来说的话,小红是依旧不会承认她老公的。因此,光是让她老公回来其实还是不行。但真是如此?似乎又完全不是这样的。这就是非常奇怪的事情了。他不能先回来的话,孩子也不能够先回来。
但是,他们两个人一起回来又不行。难道就是死路了?不是的。不可能会有死路。有死路的话反而不正常了。我们人类难道会遇到死路吗?不会的。不只是会这样,甚至会痛苦,而且,不只是痛苦那么简单。
这样的人不是任何人可以接受的,也不是任何人能够理解的,但是我必须要去理解,也必须要去这么做,因为,只有这样的话才是最让人开心的事情,也是最让人骄傲的。但我真的能够有什么办法做到这个看似已经到了死路的问题吗?
太难了。或者说几乎不可能。不对。在我来说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当初石海大人那么痛苦的事情都成功了,我为什么要放弃呢?让我再想想看,一定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这么坚持下去的。
对的。一定有。只要我坚持想的话。啊。对啊。我想到了啊。原来是有办法的啊。果然不是死路啊。我就说嘛。这种事情如果任何人都可以接受的话,也就没有后果了。我不应该过于多的关注后果,那样只会让我停步不前而已。
事实还真是这样。我果然还是要走出我自己的路才行。虽然说小红老公回去了,但是可以利用事件让他们两个人说上话,对了。只要利用佣人就可以制造话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