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话里就带着薛家人不替别人背锅的意思,迁怒也不要牵扯到薛家一系的人。
皇帝虽然听懂了,也知道自己做得很过分,但是皇帝是那一种愿意认错的人吗?当然不是。但是皇帝更知道晋城公主不好惹,必须好好安抚。
其实余颖也不稀罕皇帝的道歉,薛家折进去这么多人命,甚至逃出生天的人,也没有被皇帝保护,最后甚至被皇帝用来挡箭,原主和平安悲剧的一生,就只为了是听一声道歉吗?
后世有句话说的好:只要道歉有用的话,那么要警察做什么?
所以道不道歉,余颖是一点也不在意,反正她和皇帝两条路上的人,现在有用的着皇帝的地方,所以没有撕破脸,但是也别想让余颖趋炎附势,给皇帝好脸看。
此刻的皇帝,在心里给那些掉头发的妃嫔,一个个都记上小黑帐,其中有一个是后来的妃嫔,竟然也掉了头发,皇帝感觉是不是眼前这位晋城公主小心眼,故意干的。
只因为那位妃嫔得罪了这位皇女,皇帝记得很清楚,这位妃嫔也是让晋城公主和亲漠北的推动者之一,没有想到过不多久,她被暗算成光头。
这时候,皇帝猛地问道:“去年宫里那些妃嫔们一个个掉了头发,是你派人干的吗?”说的这里的时候,皇帝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余颖,就看这个不孝之女的回答。
“啊?那个!不是。”余颖最后的回答是斩钉截铁,一个梗都没有打。
当然不是余颖派人干的,而是余颖亲自动手,所以余颖说的话都是大实话,连余颖眼睛的神情就没有大的变化,让人一看就知道她说
第四十章 追究(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