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已经看了原主一段时间,所以要回家看看,不知道家里的老头子怎么样?另外也要换身衣服。
同时心里想:作孽啊!这么好的孩子,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遭这么大的罪?不知道那个当妈是怎么想的?
送走了老太太,陆奶奶回过身,进来房间。
这里的病人们,都看着受伤的小姑娘可怜,看到她的亲奶奶到来,倒是松了一口气,因为这位奶奶应该是一下火车就回来了,还带着行李,看样子应该是不会讨厌孩子。
其实他们因为好奇为什么一个小姑娘被打成这样?于是就追问了一下,从看小姑娘的人嘴巴里,都大体上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只有一个感觉,这人也太偏心了点吧?
而且小姑娘来了好几天,当妈的到现在都不见踪迹,说是回娘家去了。
周围吃瓜的群众,也有些看不下眼来,其实不少人都怀疑这个女孩子是外面抱回来的,不是亲生的,所以当妈的,才会如此区别对待两个女儿。
陆奶奶对大家笑笑,其实一路赶过来的她,也有些累了,但是为了孩子才一直撑着,只是坐下里之后,就有些撑不住,开始打盹。
就在刚才陆奶奶已经问过医生,孩子是不需要挂水,所以照顾起来还算是比较轻松,要不然陆奶奶自己还真的不知道能顶得住吗?
其实余颖睡了一会就醒了,因为这睡姿太累,偏偏还没法换个姿势。
不过余颖没有睁眼,她在脑海琢磨一件事,为什么委托人被打的如此厉害,但是却没有留下什么记忆?要知道委托人是六岁,而不是两三岁,按说记忆里应该有
第三章 病房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