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是陆奶奶带大,后来陆奶奶走了之后,原主已经多少知点东西,所以虽然常常被亲妈找个机会揍她,但还是勉强能忍受。
因为陆靖安很喜欢这个大女儿,这样打人的时候,陆妈都是找准时机,也不敢太过分。这一次是陆妈被激怒,然后就失手了。
不过这倒是脱离文静之的好机会!余颖决定走人,难道留在这里和文静之撕逼吗?
首先这个身子是文静之的女儿,虽然文静之做的很过分,但是在外面表现的还不错,而且这些只是家事。
撕逼只会让母女两个人的矛盾,彻底暴露在外人眼里,成为别人言谈话语中材料,相信原主不会想和生母闹到这一步,在原主的心愿里,只想着远离。
就是撕逼一场有什么用,关于家暴这时候,还没有被法律所明令禁止,其实余颖一点也不喜欢这种报仇方式,而且原主也没有这个要求。
反正余颖这么一走,反而让文静之会处于一种风间浪口之上,让别人一谈起她,就会感觉这个女人太偏心,而且手段太狠。
将来就是母女关系冷淡,也是师出有名。对,就这么干。
余颖一心二用地做好决定,而且饭也已经吃的差不多,就没有再吃,“奶奶,我吃饱了,你自己赶紧吃饭吧。”说话的时候,余颖尽量不动脸上的肌肉,因为痛。
“好。”陆奶奶已经听医生说了,这孩子浑身上下都被打了,休息都不怎么好休息,因为到处都是有些肿,所以只能趴着睡。而且只能保持一个姿势,根本就无法休息好。
不过幸而没有骨折,孩子还小,身体恢
第四章 谁比谁高贵(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