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收购了阿米纽斯的车队,同时改名成为雷克萨斯车队还是在F1赛事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毕竟收购车队这种事情还算是很大的。
无数媒体都是纷纷报道了。
不过其它的车队俱乐部对此并不是太关心,毕竟之前的阿米纽斯的车队都是垫底的存在,他们完全不需要关心。在他们的认知力,反正都是垫底车队的存在。
反正那些媒体对于南野汽车公司董事长组建雷克萨斯车队这件事情觉得那就是——有钱,任性!
F1赛事官方媒体杂志:惊讶,惊讶,惊讶!
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公司——南野汽车公司收购阿米纽斯,组建新的F1车队——雷克萨斯车队,将明年也就是1960年参加F1赛事。
这一支新车队的加入不知道明年会不会多得好名次呢?
据说届时雷克萨斯跑车的发动机和底盘技术将有南野汽车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