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御妖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后记(以及完本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到了这个时候,不说又感觉心里空了,没什么好跟大家唠的。
    起先我是总结了许多这本书的失误,但想想不是点评大会,不至于让各位看那些繁琐的东西。
    我只能说,在这里感谢陪伴我到最后的那些书友们,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不说写下去的动力。
    多了不说,下本书见,会很快的,诸位。
    新书信息会发布在这本的简介上面,还请大家到时候多多支持,不说也会用心去写,努力写的更好。
    再会!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