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初依然不爱说话接过她手里的纸袋拿着板栗放在手中安安静静给她剥了起来每剥好一个便送到她手上自己继续安静剥另一个
七七坐在边上也在安静看着他他还是那么静不爱说话看起来淡漠得叫人不敢靠近但这时候的他眼底确实一片清明比起过去的沐先生他如今心中所想的东西是不是少了很多?
越国三皇子这个身份给他带来了太多的负担有时候负担太大他也会有失控的时候就如同当初她让赫连夜帮忙把架子鼓做好第一次找他练鼓时他被音律带动情愁失控地掰断手里的乐器
那句“为什么”他喊得痛苦她听得心酸当时不知道他心里有什么苦如今想来当初他的压力该有多大?
一直做着自己不想做的事就算贵为一国皇子却也一直活在黑暗之中从未有一日真正体会过身为皇子的快乐
或许对他来说三皇子这个身份代表的不是尊贵而是一个枷锁
如今他忘了过去忘了许许多多的人许许多多他曾经做过的事以后的人生是不是会更快乐些?
只是那双清透的眼眸里偶尔也会染开一层淡淡的迷茫甚至是淡淡的忧伤
就算过去再不堪又有谁真的愿意让自己的过去彻底变成一片空白?阿初他也想知道自己是什么人也想回忆起过去的一切是不是?
“我一定会治好你的”无意识地咬着他送过来的栗子她含糊不清地保证道
沐初侧头看着她眼底先是闪过一丝讶异片刻之后又恢复了一片柔和
“这样很好”他浅浅笑了笑握了握她的小手又低头给她剥起了
540 一辈子守着七七(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