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率土之新王崛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2章 回流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新丨故人归同盟管理企鹅群。
    龙抬头:咱们还有谁在备战区有号啊?该拉回流了,没记错的话,回流应该就是这两天敲定吧?
    无野:我在备战区有号,可以去拉,但是咱们啥要求啊?是只要回流就行,还是说要看质量?
    寒星:我觉得还是要质量吧,那些白板回流过来,虽然也可以收,但是说实话,意义不大,战斗力也没比下面的兄弟们强多少。
    龙抬头:就俩要求,第一个,必须是散人,成团队一起回流过来的不要,那种自己有团队,管理起来很容易出问题,第二个,就是别整个大爷回来,一起玩游戏没问题,整个祖宗回来纯粹是多此一举。
    无野:ok,晓得了,那啥价格啊?
    龙抬头:emmm,这我也不知道现在都是啥价格啊,有没有懂得啊?
    星落云散:现在一般都是,满红怪648,中红或者高红328,白板98或者128,然后正常跟盟内的福利。
    村长:我听说隔壁2734区也整了个金主,也打算买回流啊。
    龙抬头:笑话,整了一个金主,咱们五个老板,还比不过他们?就砸钱呗?那咱们就提高一下,满江红一千块落地费,高红648,中红328,五队一线白板198,三队一线白板98,可以吧?
    星落云散:这应该没问题,也没提高太多,对面不至于说咱们恶意竞价。
    河间新军:对了兄弟们,咱们下赛季落哪里啊?我记得二赛季好像得先跟隔壁两个区谈,然后选落地吧?
    龙抬头:对的,暂

第102章 回流(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