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率土之新王崛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7章 战略(为寒星盟主加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上三开三级城,怎么样,能成不?
    萌仔:好家伙,你是不是被新哥附体了?新哥一赛季就要赶着新手保护期结束那天连着开四个三级城,你这倒好,直接开五个……
    青丝:能开倒是能开,咱们几个满红的,加上那两位满红回流,守军不成问题,顶多就是耐久要多费一点时间咯。
    龙抬头:能开就行,咱们尤其是在前面这几天,打城的节奏上一定要遥遥领先,打出足够的前期优势来。
    村长:确实啊,我也看了一眼对面的布局,感觉对咱们很不利,幸亏有个亡魂投了咱们,不然的话,咱们这赛季很有可能要被锤烂。
    龙抬头:他们选择把自己的主力放在咱们脸上,那咱们当然也用不着客气,直接丫的过几天能破关了,先冲了34夏盟再说。
    无野:冲了夏盟我举双手赞成,我也很讨厌夏盟,尤其是他们那个盟主艳阳天,奶奶的打字不管说啥,一定要加个感叹号,搞的跟有点什么大病一样,还动不动搁那故弄玄虚,不知道在装什么。
    青丝:哈哈哈,可能,是想给自己搞点神秘感吧。
    无野:管他的呢,先冲再说,对了,咱们忘了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啊,咱们开区半天了,都没公布开荒奖励是啥……
    龙抬头:擦,忙活忘了,你咋没提醒我呢,开荒奖励,就第一名648.第二名328,第三名198,前三十九十八,前一百两张月卡,前两百一张月卡,前三百……给六块意思意思吧。
    无野:ok,没问题,那我现在去说,今天好多人都来问我,问为啥没有开荒奖励。

第107章 战略(为寒星盟主加更)(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